公司介绍:
趣美投是拙朴(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定位为服务中国人海外投资的资讯平台,为所有中国人进行海外投资提供资讯、研究、交易等全方位的服务。目前业务范围主要涉及美国硅谷科技独角兽公司和美国核心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未来将陆续开通香港、印度、欧洲等市场。
借助中国资本市场开放、人民币国际化、中国资本输出与民间海外投资需求爆发,趣美投拥有遍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庞大且优质的精英会员群体,且该群体仍保持高速增长中。未来我们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海外投资服务,成为中文世界里领先的海外投资服务商,力争把趣美投打造成16亿海内外中国人海外投资的不二选择。
核心产品:
我们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海外投资服务,通过提供最快速高效的投资资讯、最专业深度的研究报告、最便捷实惠的交易渠道,满足广大投资者在解读资讯、互动交流、投资交易等各方面的需求。

 

  •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得趣美投的相关服务:
  • 网站:blog.legalcapital.cn
  • 微信公众号:“趣美投资讯(qmtinfor)